公司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四川信托官网>关于川信>公司简介

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简称“四川信托”)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于2010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管理信托资产规模逾3000亿元,经营收入、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等各项指标进入行业前列。
       开业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风险控制为核心、以稳健发展为基础、以创新研发为动力,以西部金融中心成都为大本营,服务遍及西部、华北、华东、华南等片区,积极开辟周边省份、城市的信托业务,经营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实现了受益人、股东、合作伙伴、员工和企业协同发展,先后荣获“年度最佳信托公司”、“中国最具成长性信托公司”、“年度最具竞争力信托公司”、“年度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年度卓越竞争力综合服务信托公司”等殊荣。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风险第一、效益第二”的经营理念和“竞争中求发展,创新中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四川、面向全国,以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为公司核心业务,在资产端、资金端、管理端三方面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从“资金提供者”向“资产管理者”转变,为同业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综合金融服务,精心打造富有川信特色的信托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