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 四川信托官网>客户服务>购买指南

  • 委托人可以拨打四川信托客服电话4008896999、028-86200114进行产品咨询和预约认购登记,预约实行“金额优先、金额相等时时间优先、额满即止”的原则。
  • 一般可以采用以下2种方式: 转账或汇款:委托人可通过银行转账或者汇款的形式,将资金转入四川信托为信托计划开立的信托专户。(具体账号由四川信托提供) 注意:汇款时,请在备注或摘要栏里注明:汇款人名称(姓名)、汇款金额及认购产品名称。
  • 委托人交款后与四川信托签署信托合同及相关文本,签约时委托人须向受托人提供以下材料: (1)提供银行转账复印件。 (2)信托利益划付账户的银行卡复印件,并请注明开户银行的支行及网点分理处。注意:该账户在信托财产最终分配前不得取消。银行卡或存折遗失或变更请在四川信托理财中心办理变更手续。 (3)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人为自然人的,需持委托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委托人授权他人办理,除提供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外,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若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组织机构证书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交上述文件的,还需经其法定代表人或组织机构负责人签字及其身份证复印件,若授权他人签字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 信托计划成立后,四川信托将在成立后约定时间内向受益人发放受益权证书。

客户服务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二段18号川信红照壁大厦4楼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chtrust.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96999 028-86200114